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废旧物资处置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阅读次数:

我校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废旧物资一批,现公告如下:

一、资产情况简介:本批废旧物资主要是我校各单位淘汰报废的实验仪器设备及办公设备等,主要包括仪器仪表、机电设备和电子设备等,产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有。

二、处置方式:公开竞价处置(分类处置,价高者得)。

三、报名办法:有意竞买人持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特种行业许可证、再生资源经营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治安备案证、法人身份证(非法人报名时另需提供法人授权函、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报名。公司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资产处置对应的项目。

四、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17日8:30:-17:00点。

五、资格审查:报名公司经学校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竞价处置工作,入围参与竞价的公司由学校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告知,未入围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六、处置资产展示时间: 2020年11月18日8:00-10:00点。

入围的竞价人需先到国资处缴纳竞价保证金后方可进入库房进行现场勘验。

七、竞价时间、地点:2020年11月18日上午10:3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层111会议室。

八、竞价纪律及有关要求:

1.入围的竞价人需缴纳10000元保证金后方可参与竞价工作。若成交,保证金直接冲抵货款且成交人须在3个工作日内交清剩余货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保证金不予退还,若未成交全额退还。

2.竞价现场每家公司凭押金条限1人进入会场,进场后不得吸烟、走动、大声喧哗、互相交流等。

3.竞价开始后,竞价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弃或退出竞价工作。

4.成交人施工过程中应注意安全,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操作,不得违章施工,在此期间出现的一切事故及连带责任均由成交人承担,与学校无关。

5.装运过程中应爱护学校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工作完毕后需将现场清理干净。与本次处置资产的搬运费、运输费、保管费等相关用全部由成交人承担。


联 系 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2076

办公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5层505办公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