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8 |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7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反馈专项巡察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申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申让平同志宣读了对国有资产管理处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就专项巡察总体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

马建华代表校党委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巡察整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深化对巡查整改工作的认识;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政治担当,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满意为核心,认真履行整改责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升巡察整改的实效,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能,更好保障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欧文军代表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巡察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巡察组反馈意见严肃中肯、切中要害,整改意见明确具体、切合实际,对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国有资产管理处全盘认领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逐条制定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制定整改方案;以资产管理效能不高的问题为整改为突破口,着力解决一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长期积淀的制度漏洞、管理痼疾,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构建资产全生命周期的动态监管体系,主动谋划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和高效使用的新思路,最大限度放大整改效应,拓展整改成果,以最实际的整改成效支撑和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c30e4c36a3554c64ae87dc31bb85382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