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馆藏民国涉农期刊数字化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2 |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馆藏民国涉农期刊数字化建设项目
  采购编号:XNGZ2017-24
二、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项目内容

数量

1

馆藏民国涉农期刊数字化建设项目

民国期刊全文库网站网页设计

1站点

纸质刊物数字化扫描

7.2万页

期刊文章著录、标引、审核、入库

 

三、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响应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响应人要具有公司营业执照、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响应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四、2017年11月22日以传真或电邮方式给响应人发出邀请。

五、请参加谈判的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上午10时前将加盖公章的响应函传真至国有资产管理处。(传真:029-87082111)

六、谈判方式及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28日上午8点10分(北京时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505室报到。由校物资采购工作组进行谈判。

七、重要提示:

1、响应人应在谈判日前将响应人签署后的响应函传真到国有资产管理处(传真号码029-87082111),本项目相关信息均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采购管理系统网站(http://cg.nwsuaf.edu.cn)发布。

2、响应人一经响应,无论成交与否,其响应文件恕不退还。

3、谈判时带标书正本1份,副本5份。

4、技术咨询:鞠建伟      电话:029-87080130

   响应咨询:马玉琴      电话:029-87082385

 

 

注:响应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响应人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