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全自动消解仪、微波消解仪(进口)采购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5 | 阅读次数:

公告日期:2016年11月15

项目名称:全自动消解仪、微波消解仪(进口)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GZ2016—87

招标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下列货物。

一、产品名称、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与配置要求(参考)

数量

1

全自动

消解仪

1. 工作条件

1.1温度:4 ~ 50

1.2相对湿度:0~90

2. 技术参数

2.1主机

2.1.1立体式石墨炉加热主体,保证了升温速度和加热效率及均匀性。

2.1.2石墨炉温度在常温到240℃(或以上)之间可调,消解过程中采用程

序升温的方式,逐步提高消解温度,样品消解更彻底,

2.1.3温度控制精度为±0.1

2.1.4仪器主体可长期工作在高浓度酸雾环境中,不会被酸雾腐蚀。

2.1.5主机配置消解管架及马达升降系统,消解管架及马达升降系统实现自动升降,消解好后样品可被自动抬起脱离加热块自动冷却,自动混匀。

2.1.6样品消解管为特氟龙材质或聚四氟乙烯材质;样品消解管架为耐强酸

碱材料,不会被腐蚀。

2.1.7样品处理数量至少大于等于50位/批。

2.1.8 仪器内置主板有防酸雾保护措施,无裸露金属材质部件。

2.2消解试剂输送系统

2.2.1消解试剂输送系统耐强酸强碱,准确度优于0.1mL

2.2.2消解试剂添加时,马达升降系统升高,将样品管脱离加热块,在室

温下添加试剂,避免剧烈反应等意外发生。

2.2.3消解试剂通道最少为8个,精度优于1%,试剂通道可按需要连接各种试剂,保证设置多种消解方法而不用手动更换试剂。

2.3样品精确定容系统

2.3.1样品消解完毕最终体积可人为设定。

2.3.2定容精度:优于1

2.4仪器控制和方法设置软件

2.4.1可随意设定消解和其它前处理步骤,满足用户不同样品消解的需求

2.4.2可记录处理过程中的数据和步骤

2.4.3无人职守功能

3. 配置:

3.1全自动无机消解系统主机:1

3.2样品架:2

3.3消解管一套(特氟龙或聚四氟乙烯材质)

3.4全自动加样系统试剂通道:不少于8通道

3.5仪器控制和方法设置软件:1

3.6样品自动升降系统:1

3.9 控制工作站1套,Dell Optiplex系列,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配置不低于英特尔酷睿i5 CPU主频2.93G,DDR3内存4G,7200rpm硬盘500G, 液晶显示器19寸。

4 附件:一年备品备件:泵管路配件包、试剂阀管路配件包、试剂传输管路配件包各一套。

5 零备件及专用工具:随机工具和零配件1

1

2

微波

消解仪

1 技术参数

1.1 主机要求

1.1.1采用模块化设计。

1.1.2 内置智能处理器,至少可存储300种方法,可修改、新建方法,自动保留最近10 小时内的工作记录。

1.1.3 采用二维双磁控管设计,输出功率≥1600W,主机内置两个磁控管

发射装置。

2.2 转子和消解管

2.2.1 批处理量要求:每批次可同时处理样品量≥40

2.2.2 消解管内管材质: TFM

2.2.3 消解管采用全密闭设计,安全保护采用可重复使用的合成金属安全防爆膜,消解转子带安全防护罩。

2.3 控制系统

2.3.1 具有中文操作软件,主机大屏幕液晶显示,在主机上实时显示温度、

压力、功率等参数并及实时反应曲线。

2.3.2 具有温度和压力双控制系统,温度测量范围:20-390C,精度:±0.1°C

压力测量范围0-70 bar,精度 ± 0.1bar

配置:

3.1  微波消解仪主机                             1

3.2  反应转子≥40位                             1

3.3  安全防护罩                                 1

3.4  反应管(包括外管、内管、内管塞子)不少于转子位数

3.5  全管压力监控系统                           1

3.6红外温度传感系统                             1

3.7 数据采集软件                                1

3.8 电加热赶酸装置(≥30位)                       1

 2

注:以上技术指标、功能要求均为参考,投标设备指标配置可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二、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三、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2日上午10时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查询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4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505

五、投标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卢涛   谭荣花

联系电话:029-87082444   传真:029-87082111

电子邮箱:cgzb@nwsuaf.edu.cn

邮编:712100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