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牛自动定量喂饲系统采购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14 | 阅读次数:

公告日期:2016年11月14

项目名称:牛自动定量喂饲系统采购项目

谈判编号:GZ2016-84

招标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下列服务。

  • 产品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和配置要求(参数)

数量

1

牛自动定量喂饲系统

技术参数:

1、 采食槽秤重传感器精度±0.1kg

2、 牛颈枷整体热镀锌处理。

3、 FRID识别天线识别距离为0-1000mm

4、 现场仪表控制箱供电电压AC:220V,工作电压DC:24V

5、 电脑主机供电电压AC:220V;电脑硬盘容量500G,硬盘参数7200转,内存4G。

6、 采用微软公司开发的office2007的Access2007的数据软件。

7、采食槽:容量:80kg;尺寸:1160mm×830mm×1290mm;材质:整体为玻璃钢材质,胎模一次成型;

配置要求:

1.采食槽1个:①秤重计量显示数码管1个;②秤重传感器2个。

2. 牛颈枷1套,方管与圆管焊接成型

3. 肉牛进食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1

①24V慢反射光电开关2个;

②无源电子耳标2个,可重复使用,寿命5年;

③FRID识别天线1个,馈线1根;

④识读器1个,用232协议与秤重仪表通讯;

⑤智能秤重仪表1个,以太网口,TCP/IP协议;

⑥现场仪表控制箱1个(备注:2套牛自动定量喂饲系统共享)。

4. 上位机服务器系统1套(备注:20套牛自动定量喂饲设系统共享)①电脑主机一台,25英寸显示器一台;②TP-LINK百兆48口交换机一台组成局域网;③超5类网线300米左右。

5. RIC软件1套,可实现对肉牛采食量、次数监控和历史查询(备注:20套牛自动定量喂饲系统共享)。

20

注:以上技术指标、功能要求均为参考,投标设备指标配置可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二、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三、报名时间:2016年11月20日上午10时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查询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22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505

五、投标咨询:

联系人:卢  涛   谭荣花 

联系电话:029-87082444   传真:029-87082111

电子邮箱:cgzb@nwsuaf.edu.cn

邮编:712100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