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全自动定氮仪(进口)采购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9 | 阅读次数:

告日期:2016年11月9

项目名称:全自动定氮仪(进口)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GZ2016—79

招标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下列货物。

一、产品名称、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与配置要求(参考)

数量

1

全自动

定氮仪

1. 技术指标:

1.1采用国际及中国国家标准的凯氏定氮方法:浓硫酸消化、碱性环境蒸汽蒸馏、硼酸吸收、指示剂滴定终点颜色判定法。

1.2 滴定系统采用正压方式

1.3检测范围:0.1-200mg 氮;回收率≥99.5%(1-200mgN);重现性RSD≤1%。

1.4定氮仪主机内置操作系统,液晶彩色触摸屏操作,带中英文操作界面。带全自动分析控制系统,包括:样品稀释、碱液添加、吸收液添加、蒸馏、滴定、计算、报告以及消化管自动排空、滴定缸自动清洗等全自动功能。

1.5滴定系统必须内置于蒸馏仪主机;(注:不接受外接滴定配置方案)

1.6 SAfE技术:通过改变试剂的添加顺序,即在消化液中加入稀释水后立即通入蒸汽,通过蒸汽的搅拌作用使消化液中的浓硫酸被充分稀释,降低随后浓碱加入时的反应强度,改善蒸馏效果。

1.7双蒸馏模式:蒸汽平衡添加蒸馏模式和延时蒸馏模式。

1.8蒸馏馏出液温度监控系统,位于冷凝器下方,直接测定溜出液温度,监控是否有意外操作导致氨损失,保证分析结果准确可靠。

1.9边蒸馏边滴定的功能和自动判断终点技术,确保得到准确可靠的分析结果,并缩短分析时间,降低成本。

1.10自动旋转互锁式安全门(如果安全门没有关闭或一旦安全门被意外

打开,仪器会停止所有操作)。

1.11试管在位传感器(如果没有试管放在蒸馏台上,仪器不会执行任何操作)。

1.12试管更换传感器(没有更换试管就开始下一次分析时会有报警,且在确认以前不能开始任何操。

1.13蒸汽发生器液位/过压传感器等一系列的安全保护措施,确保操作者安全。

1.14通用型消化管接头:一个消化管接头即可适配100ml/250ml/400ml/750ml消化管,满足不同分析需要。

1.15  20位进样器,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操作,满足不同分析需求。

1.16可单机工作,也可以选择和专用的计算机软件联机使用。软件可无限制设置应用程序和储存数据。通过天平/打印机/LIMS连接可实现样品注册、性能测试程序和分析过程中各项事宜的完整记录,满足实验室良好操作规范(GLP)的要求。

1.17消化炉指标:  20位铝模块式整体加热,保证加热消化的均匀性,同时适用于250ml/400ml消化管。

2.  基本配置

2.1 20位250ml消化系统一套,包括消化炉一台、带负压的排废罩一个。

2.2定氮仪系统:包括主机一台、100ml和250ml消化管各一只、带有液位传感器的碱桶/水桶/接收液桶/废液桶各一个、一个消化管夹。

2.3 消化管共计60只(250ml),催化剂共1000片,消化管架共2个。

2.4 20位自动进样器一台。

1

注:以上技术指标、功能要求均为参考,投标设备指标配置可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二、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三、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6日上午10时前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查询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17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交流中心505

五、投标报名及咨询:

联系人:卢涛   谭荣花

联系电话:029-87082444   传真:029-87082111

电子邮箱:cgzb@nwsuaf.edu.cn

邮编:712100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1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