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全自动凝胶成像分析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25 | 阅读次数:

公告日期:2013年9月25日
项目名称:全自动凝胶成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GZ2013—31
招标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管理要求,拟以招标方式采购下列货物。
一、 招标采购项目内容及数量:

序号

设备名称

技术参数和配置(参考)

数量

1

全自动凝胶成像分析
系统

技术参数:

蓝光增强CCD;分辨率1392×1040 信噪比≧56dB 动力学范围:>3个数量级 全自动反馈变焦镜头 均一性≦5%CV 文件格式:TIF\BMP\JPG\PNG

UV防护屏
配置要求:

主机一台 联想品牌电脑(液晶显示器19寸以上、独立显卡、硬盘500G)

1

注:1、表中产品技术要求均为参考,投标产品技术要求可等同或优于以上要求。
二、投标人的必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相关货物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三、报名时间:2013年9月25日至9月26日工作日内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查询获取招标文件。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9月27日上午8:30时整。
    地点: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505室
五、 投标咨询:
    联系人:卢涛   谭荣花
    联系电话:029-87082444   传真:029-87082111
    电子邮箱:cgzb@nwsuaf.edu.cn
    邮编:712100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