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2 | 阅读次数:

    5月31日下午,国资支部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岁平主持,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张岁平同志结合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第1次工作例会的讲话,详细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后提出的反馈意见以及孙校长在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职工结合学习预评估专家组在进校考察中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以及孙校长在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如何提高自身管理服务业务水平、如何发挥自身在学校工作中的能动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是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相关业务和法律法规,做到心中有数,不断增强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改变工作态度,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