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学校宣讲团到国资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7 | 阅读次数:

         为帮助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全面、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学校组织成立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确保实现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全覆盖。国资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 11月15日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赵海霞为支部全体职工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处长欧文军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报告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盛况、过去5年十大历史性成就、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七个“新”、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力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准确精彩的讲解。

赵海霞强调,大会主题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伟大梦想的指导思想,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胜利法宝,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国自信”的力量源泉,为人民谋幸福是党奋斗的落脚点。要从不同维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将其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要求广大职工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顾全大局,对标定位,担当实干,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逐步建立以绩效考评为改革目标的高效资产管理模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会场生动热烈,整个报告对支部全体职工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切实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