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的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8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工作效率,我校现面向全国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相关资质条件且有意参与我校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注册报名,加入我校供应商信息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资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近3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征集时间:2017年4月18日开始。

三、公开征集流程

  1、征集流程

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页→右下角“科教服务”→“采购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录( http://cg.nwsuaf.edu.cn),在系统首页点击“供应商注册”,按页面提示提交注册资料。

   2、供应商资质审核、信息入库

云采通平台供应商资质初审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平台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供应商进入学校供应商信息库待审,学校审核通过后正式入库。

   四、重要问题提示

   (一)注册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供应商

    1.新注册用户按以下步骤操作:点击“供应商注册”,同意协议并注册后进入实名认证页面,在该页面底部有“以下采购人需要单独审核供应商资质,你希望参与他们的采购吗?”提示,供应商勾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学校审核后方可成为我校供应商。

    2.云采通平台已注册用户按以下步骤操作:登录供应商平台点击“获得采购人认证”,页面底部有“未认证单位”提示,供应商点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立即申请认证”,经学校审核后方可成为我校供应商。

   (二)账号安全性

    1.供应商应妥善保管帐号及密码,特别是企业管理员信息,务必妥善管理,切勿泄漏他人。

    2.供应商账号参与的所有投标项目,都将视为供应商企业行为,供应商应保证其操作的准确性、真实性,并承担平台操作带来相应的责任与义务。

 

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400-101-0335

国资处联系人:谭荣花、傅强     

电话:029-87082444

邮箱:cgzb@nwsuaf.edu.cn

     地址:陕西杨凌邰城路3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物资采购招标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