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国资处组织召开全校危化品管理人员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7 | 阅读次数:

  根据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以及教育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相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有关规章制度, 2016年10月21日国资处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校危化品管理人员培训会。
  我校从事危化品管理64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国资处党银侠副处长主持。由注册安全工程师李俊宏对危化品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常用危险危化品的分类、标志、安全职责与责任、预防控制及案例等方面做了全面翔实的讲解。随即于10月21日-25日对培训人员进行了分类考试。对考试合格的61人将颁发安全资格证书,合格率达到95%。
  本次培训提高了我校危化品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对全面系统掌握安全知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及控制职业危害和应急处理的能力起了积极促进作用。(国资处 董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