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暨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6 | 阅读次数:

  3月1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暨培训会议,副校长马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马建华介绍了教育部“放管服”改革情况,指出新版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标志着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的全面启动,力争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建成数据共享,联动互通的“人、房、物、账四位一体”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平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他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强化管管理职能,紧抓关键环节,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

  随后,国资处副处长陈友富就国有资产管理发展过程、趋势及我校管理情况作了报告。下午,山东济南国子公司张振宁工程师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产管理系统》对全校国资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由国资处处长欧文军主持,全校71个单位的国资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秘书)、国资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黄新虹/文    周天弘/图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