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践行区校融合,助力地方发展——我校捐赠杨陵区李台乡街道办计算机侧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阅读次数:

  为落实区校融合、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发展。10月12日下午我校与李台乡街道办(以下简称街道办)在街道办办公楼前举行了捐赠仪式,我校国资处陈友富副处长和街道办赵磊书记以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我校共捐赠淘汰计算机30台,音响设备2台,这也是我校第8次给街道办捐赠家具设备。“物尽其用”充分发挥资产的最大使用价值,是国资处追求的终极目标。近几年,学校将一些淘汰的设备家具无偿捐赠给驻区单位及中小学,既提高了资产的使用效益,又改善了受赠单位的办公、教学条件,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会后,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学校为李台乡街道办的发展贡献一些绵薄之力。同时,李台乡街道办在学校的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提供支持和便利,共同将友谊发扬、传承下去(黄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