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处职工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果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8 |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国资处组织全体职工在杨凌会展中心A馆参观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果展

展览通过200多幅珍贵的图片,从历史沿革、关怀支持、国家使命、城乡发展、杨凌品牌、未来展望六个部分全面回顾了杨凌示范区20年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向我们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杨凌在经历了科教资源整合、创新能力提升、现在农业示范三个发展阶段,取得的巨大成就。呈现出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示范推广效应进一步扩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的可喜局面。

认真听讲解

20年来,杨凌示范区切实履行国家赋予的使命和任务,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农业现代化、推动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的特色发展道路,为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科技创新、推广服务、产业化示范和国际合作的实践样本,也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成果展中,多次提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学校的成立、发展到人才培养,从科研专家到培育的品种及产品,体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杨凌示范区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职工们看了后备受鼓舞,都表示以后加倍努力工作,为杨凌未来建设增砖添瓦,共建自己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