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03 | 阅读次数:

一、资产管理方面

1、做好资产登记、转接、报减、处置等日常管理工作,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2、加强国资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提高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

3、继续开展国资管理考评工作。

4、按照学校公务车辆改革方案,做好收缴公车处置工作。

5、深化改革,探寻管理新模式,开展资产管理调研工作。

二、房屋管理方面

1、做好南北校区腾空旧楼布局调整。

2、做好园林经管楼搬迁督促协调工作。

3、根据学校安排,适时推进学校职工住房产权证办理工作。

4、完成2017年在职职工月住房补贴的发放工作。

5、深化公用房使用改革,探索以绩效考评来调节院系用房资源的新思路、新方法。

三、土地管理方面

1、启动北主校区土地使用权证申请登记工作;完成安塞站两宗土地使用权证申请登记工作;督促申请办理火地塘11040亩置换林地的使用权证办理工作。

2、完成周至二曲试验站土地证重新登记工作。

3、完成80—100亩土地复垦工作。

4、配合场站管理中心,做好乾县试验站土地纠纷认定及处理工作。

5、配合曹新庄试验农场做好新征试验地内村庄拆迁、西延土地续征、全部土地勘界测绘制图工作。

四、物资采购招标管理方面

1、贯彻执行我校新出台《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推进采购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政府采购预算和科研设备采购管理,扩大院系自主权。

2、建立评标专家库,制订货物和服务采购评标实施细则。

3、完成学校安排的物资招标采购任务;完成进口仪器设备的海关减免税申办工作。

4、组织做好大型仪器设备的采购计划论证工作。

5、做好我校进口设备免税贴息申报工作。

五、物资供应与安全管理方面

1、做好物资供应。开展“电话预约,送货上门”服务,简化领用程序,方便用户。

2、加强安全工作。积极配合省反恐办、省公安厅、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凌示范区消防支队、杨凌区派出所、校保卫处等部门安全检查。

3、危化品与辐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危化品的领用程序》、《危化品的申报程序》。制定中子仪安全管理办法,对全校接触和使用射线装置的人员进行定期健康体检;对相关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持证上岗。

4、加强有毒有害废液、废旧化学品的处理。对各学院、系、所实验室现场遗留危险废弃物,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回收处理。

5、开展物资供应网络化管理。做好与学校“危化品、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