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资产清查自查阶段工作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27 |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国有资产清查自查阶段工作汇报会。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马建华、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财务清查组、实物资产清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物清查工作组和财务清查工作组有关资产清查工作的汇报。领导小组对学校资产清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处理意见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一阶段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仔细认真。处理问题时要仔细甄别对问题的处理意见是否合适,能否执行,有无政策依据,最好有专门的人员和机构把关。 二是实事求是。对待问题要分类处理,合校前的遗留问题,在符合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宜粗不宜细;合校后的问题要重点追查,仔细甄别,落实责任,只有在证据确凿,原因充分,材料合规的前提下进行处理,同时要追责。三建章立制。要通过清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管理体制和制度。

  赵忠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家底已经盘清、问题已经找准,下一步需要落实责任、追踪问责、完善制度;要求各工作组将清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再次认真梳理后提交学校相关会议研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