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二轮资产清查专项督查工作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5 | 阅读次数:

5月10日-5月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银侠副处长带领资产科、房管科相关人员深入场站管理中心、后勤处、基建规划处及图书馆等部门对我校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第二轮督查。

本次督查范围主要针对“存货”、“图书资料”及“出租出借”等所填报问题进行。督查主要采取查看“自查”进度、听取问题意见、现场指导答复的方式进行。

督查现场,各有关单位就各自填报中遇到的“项目名称”理解不清,政策理解不透而导致支撑材料无法提供等进行了咨询,国资处督查人员严格按照财政部、教育部的要求,就各自分管工作给予了认真答复。特别对房屋出租出借中需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指导。

   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规范了“存货”、“图书资料”及“出租出借”的填报问题,对各单位的“自查”进展情况做到了心中有数,对基层单位反映的问题做到了及时反馈和指导,确保我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按期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