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网教中心、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重点实验室等科研设备通过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6-01 | 阅读次数:

   

    525午,由国资处、审计处、使用单位等相关部门组成验收小组,对网教中心、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重点实验室科研设备项目进行验收。

    我校网教中心共验收了六个项目,其中有各教学楼安装的信息发布平台和各教室安装的多媒体投影机,还有IPV4/IPV6系统的第一期、第二期和IPV6出口的升级项目,现已安装调试完成并投入使用,运行正常。

    葡萄酒学院共有三台仪器验收,一是美国伯乐公司生产的IQ5定量PCR仪;二是日本岛津公司生产的LC-20A型液相色谱仪;三是美国PerkinElmer公司生产的自动热脱附进样器。该批仪器已安装调试完成并进行了人员培训,现运行正常。

    食品学院共验收了四台仪器,一是Astree型电子舌由陕西亨利信和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供货,二是PEN3型电子鼻由北京盈盛恒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供货;三是AKTA purifier 100型蛋白纯化系统西安润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供货;四是Vertex70型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由陕西捷森科技发有限公司供货。该批仪器现已安装调试完成并进行了人员培训。

    重点实验室共验收了五台仪器,其中有四台显微镜均由陕西华大生物仪器有限公司供货;一台RM2265型半薄切片机由陕西省康源卫生发有限公司共货,该批仪器已安装调试完成并进行了人员培训。

    此次验收设备均达到合同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现已运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