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2013年工作计划要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1-06 | 阅读次数:

一、建立国有资产综合管理、归口管理和使用管理相结合的管理运行机制,实现涵盖各类资产从购置、建账到调配、处置等整个使用周期的精细化管理。

二、完善我校资产管理系统平台的功能,促进各项资产数据的采集、整理和数据库建设。

三、修订我校资产管理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加强固定资产日常管理。

四、启动并实施学校第二轮学院布局调整及搬迁工作,组织完成信息学院、动医学院及水建学院(部分)的搬迁。

五、在学校已没有过渡住房的情况下,做好2013年度新进教职工过渡住房安排方案,尽力做好安置工作。

六、做好我校新征土地、置换土地等协议签订后的落实工作;完成南五台试验站林地与省林业厅的林地置换工作。

七、继续推进公用房屋和科研试验用地有偿使用改革,做好有偿使用收费工作,全年完成收费400万元。

八、坚持规范化招标采购,完成学校安排的物资采购计划任务。

九、加强仪器设备市场的调研和考察。做好已购仪器设备的售后服务质量跟踪。



  2015100814593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