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13 |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国资处召开全处职工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张岁平处长主持。刘晓正、黄英峰两位副处长就主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资产管理方面。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二是修订我校的资产管理条例、办法、细则;细化、修改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程序。三是加强我校国资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及资产动态监管。四是加强资产的过程管理,做好资产入库登记、调剂使用、报减、处置管理。五是加强国资管理队伍建设和人员培训。 房屋管理方面。一是做好信息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等布局调整搬迁。二是做好校园环境整治的拆迁安置工作。三是深化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争取实现有偿使用收费400万元。四是做好新进教职工住房安排。五是做好职工住房补贴发放工作。
      土地管理方面,争取完成曹新庄新征土地的合同签订;加快安塞、咸阳试验站等置换土地等协议签订后的落实工作;完成南五台试验站林地与省林业厅的林地置换工作;做好南北校区土地使用现状以及土地分布图的更新工作。
张岁平处长强调指出,同意两位主管处长的工作安排,特别要认真贯彻《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我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督促落实。做好新征土地、置换土地等协议签订后的落实工作。在物资采购招标方面,完成学校的各项采购计划,提高采购产品的质量,今年特别要做好仪器设备售后服务跟踪,做好采购招标前的市场调研和考察工作。 最后,张岁平处长对加强国资处工作做出了要求。第一,严肃工作纪律。坚持上下班签到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岗,上班时间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第二,办公室要文明、整洁、卫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第三,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对办事人员要热情接待,态度谦和,有问必答。第四,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全体干部职工联系国资工作岗位实际,认真学习有关政策和管理办法,提高政治素质和管理水平。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力争全面完成2013年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