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7-04 |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国资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518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议。国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晓正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中央和学校党委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自觉投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中。

  国资处处长张岁平同志在学习会动员上做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正风肃纪,”要彻底改变工作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走过场,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又要结合实际工作使“自选动作”充满创意,要从严要求,认真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扎实有效。

(国资处  黄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