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0-31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的通知》和10月21日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国资支部于10月30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黄英锋副处长主持,国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英锋副处长结合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机关党委要求,请参会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四风”表现等方面对国资处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党员同志之间坦诚相待的相互批评,真真正正的达到“抛开面子、揭短亮丑,讲真话、讲实话、红红脸、出出汗” 的效果。他首先从个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转变工作作风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认真对照检查。

  张岁平处长结合“四风”问题在高校的表现,对国资处领导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他要求全体党员本着对班子和每位处领导负责任的态度,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领导干部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认真反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达到促进工作、教育个人的目的。与会全体党员对处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比检查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国资处 黄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