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29 | 阅读次数:

1028日下午,国资支部在行政主楼1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生活会。会议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岁平处长就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接地气,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列举的例子十分生动形象,每个党员干部都能从讲话中找出自身工作和思想的差距和不足,以后应该学什么、做什么、怎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和与时俱进的能力,以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支部建设应以紧密围绕总书记讲话中的“八项任务”开展,用讲话武装头脑,深刻认识从严治党重要性紧迫性和各项要求。

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新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