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场站中心联合召开资产管理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21 |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应场站管理中心邀请, 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场站管理中心联合召开国资管理培训会议,培训在场站管理中心会议室进行。场站中心的各站分管国资领导及国资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赵锁劳副书记主持。他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阐述。他指出资产管理培训目的在于增强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学习、管好资产、用好资产,使资产保值、增值、发挥资产最大效益。

国有资产管理处黄新虹、董宏刚分别就资产申购、登记、转接、报减、处置等程序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使用操作、维护、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随后,各站分管国资领导及国资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场站国资管理人员对资产管理工作更加重视,对工作程序和操作方法更加明确、清晰,并将进一步促进场站中心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