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全力做好协调与服务,促进农科楼、食品楼搬迁顺利进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09 | 阅读次数:

今年暑期,我处根据我校学院布局调整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农科楼、食品楼搬迁的督促协调及仪器设备等设施条件建设工作,确保了6个学院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建的农科楼、食品楼是我校实施学院布局调整,优化学科布局的主体建筑,校领导高度关注,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实时现场查看指导。我处根据学校安排,加强与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等单位积极沟通,及时督促协调处理搬迁中的各类问题,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学院教学实验室及行政办公用房的搬迁工作。

为了做好条件保障和服务支撑,确保搬迁学院的实验台柜、仪器设备、办公家具、计算机等开学后投入使用,在时间紧、招标项目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处领导班子带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暑期休假,在相关部门和学院的配合下,共组织学校物资采购招议标会议7次,完成采购计划金额2706.72万元,签订采购合同27份,合同总金额2367.27万元。同时,为了确保进口仪器设备及时到货,暑期我处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往返西安海关办理减免税事宜,涉及设备211台(套)、总金额折合人民币740.90万元。目前,招标采购的进口仪器设备陆续运抵我校,部分设备已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