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部国有资产管理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7 |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国有资产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吕卫东副书记主持,赵忠常务副校长、校办、国资处、计财处、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负责人及其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国有资产专项检查组组长范寒松首先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我校事业资产和企业资产管理中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西安片区总负责人张兵传达了教育部对高校资产管理提出的要求,要求各学校提高对校办企业管理认识,加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理顺管理体制、建全监管机制,强化监督管理职责,并结合本次检查加大整改力度。我校相关部门与教育部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赵忠和吕卫东代表学校感谢检查组提出的合理化整改建议,表示我校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精细化、规范化水平。


 


  2011级博士研究生高级统计学课表jgg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