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部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5 | 阅读次数:
    6月4日,教育部国有资产专项检查组进驻我校,对我校国有资产进行专项检查。按照教育部要求本次专项检查旨在深入了解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及时防范和化解国有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及风险。

  4日上午,吕卫东副书记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部国有资产专项检查汇报会,对教育部国有资产专项检查组进驻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教育部此次对国有资产进行专项检查,帮我们诊断问题、查找不足,将有力地促进学校的规范化管理。他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要求,全力以赴,认真细致配合检查组做好各项检查工作;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全面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

     

    教育部西安片区总负责人、西南交通大学总会计师张兵和检查组组长、华北电力大学资产处处长范寒松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内容和方式,并从检查内容、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我校按照要求,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密切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国有资产管理处张岁平处长代表我校汇报了学校事业资产管理情况和校办企业资产管理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计划财务处、出版社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