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党政办公用房整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4-24 | 阅读次数:

水建学院调研现场    

     4月22日下午,赵曼副校长带领国资处相关人员深入保卫处、风景园林学院、水建学院、植保学院、外语系、信息学院和团委等单位,调研学校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各单位整改方案进行现场指导,推进整改。

    调研期间,张岁平处长汇报了党政办公用房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在办公用房现场查看和调研过程中,赵曼副校长对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一把手带头以身作则,采用调整、合并等整改方式积极进行整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出工程改造方案的房屋与使用单位负责人进行讨论、现场指导;同时建议对于学院行政与业务功能合并办公用房的人员,预留行政办公室;对于教学楼内办公的单位,考虑楼内房屋按教室功能设计,鼓励合署办公,尽可能避免工程改造。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教育部党政办公用房标准进行清理整改,严明工作时限,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迎接教育部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专项检查工作。

   

 

     根据中办发【2013】17号和教发司【2014】4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成立了党政办公用房清理整改领导小组,多次专题会议研究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整改困难,组织和规范办公用房整改工作。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先后完成了全体校领导和校内大部分处级单位的办公用房整改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处于收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