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物资供应与调配中心北校区新建库房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30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规划要求,物资供应与调配中心办公场所及库房由北校区危险品库小院搬迁至北校区新建库房。本次搬迁在处领导的精心安排部署和中心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下,以不影响全校各类实验物品供应为前提,以确保搬迁安全为重点,顺利完成本次搬迁工作任务。

  库房搬迁因物品种类多、数量大,且涉及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易碎玻璃品及放射源中子仪等危险物品,搬迁工作难度较大。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并在搬迁过程中亲临现场进行周密安排,中心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确保搬迁工作如期安全顺利完成。搬迁后的物资供应与调配中心办公环境和库房设施条件大大改善,面貌焕然一新。

物资供应与调配中心库房新貌

焕然一新的危化品库房

常规试剂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