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10 |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国资处在518办公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黄英锋副处长主持,国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英锋副处长组织学习了校群办发[2013]18号《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国资支部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文件精神安排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及时组织回头看;一看学习教育是否扎实;二看查摆问题是否聚焦;三看自我剖析是否深刻;四看谈心交心是否充分。其次,党员同志要带头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第三要搞好建章立制工作,做到制度健全,依章办事、令行禁止。最后会议要求领导带头、党员跟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张岁平处长就前阶段国资处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他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通过党员同志之间坦诚相待的相互批评,真真正正的达到“讲真话、讲实话、红红脸、出出汗” 的效果,他列举了他和班子其他成员间互相查摆问题共同提高的事例。希望党员同志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认真反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达到促进工作、教育个人的目的。与会全体党员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 (国资处 黄新虹)